新加坡兴业银行:城市发展酒店服务信托目标价:1.2元

城市发展酒店服务信托(CDL Hospitality Trusts)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1.2元

免签落实后,中国游客大幅增加推动新加坡2月游客人数同比增长50%至144万人,创疫情后月度新高。泰勒丝(Taylor Swift)在本地的演唱会应继续提振3月游客人数,而今年本地还会举办多个大型活动。

预计今年游客将达1600万至1800万人,相当于疫情前的85%至95%,超过新加坡旅游局的预期。游客人数增长有利于信托本地七家酒店的业务,它们占信托2023财年净房地产收入的62%。

此外,信托海外投资组合也有望继续温和复苏。日本、英国、德国和意大利将成为海外主要增长市场。

截至去年底,信托杠杆率为36.7%,较去年6月下降了1.2个百分点。利息成本则上升0.7个百分点,至4.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兴业银行:城市发展酒店服务信托目标价:1.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