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医药多款产品临床进展有突破,股价看涨1.72元

四环医药(0460.HK)聚焦自主创新研发和孵化培养高增长新业务,以医美及生物制药作为最新的双轮驱动战略,集中于肿瘤、代谢病、医美、抗感染、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等高增长治疗领域。截至去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集团取得收入达19.1亿元人民币,比2020年同期增80.9%;集团以自主创新研发和孵化培养高增长新业务的双轮驱动战略,集团的创新药及生物类似药板块中多款产品获得积极的临床进展突破,保障了产品的上市节奏。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cvMTI5Nzgy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四环医药独家代理两类医美产品

随着疫情受到控制,经济已经开始恢复;在国内中产人口持续增长的大环境下,人均可支配收入和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而医学美容也愈来愈备受关注。集团在期内已签订协议独家代理引进韩国东方医疗株式会社旗下的可吸收缝线和无张力尿道悬吊带两类产品,可快速上市销售。相信能丰富和扩大集团医美平台的产品组合及迈向国际化。

料续以皮肤抗衰老为主作为发展策略

此外,创新药及生物类似药板块当中,多款产品获得积极的临床进展突破,保障了产品的上市节奏。集团成功向医美及高质量医药转型,深耕医美业务板块。例如受惠旗下北京渼颜空间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肉毒毒素产品「乐提葆」于去年底正式获批在国内上市。相信集团会以此为基础,在未来继续以轻医美类皮肤抗衰老为主作为发展策略,例如推出玻尿酸,童颜针、少女针系列及溶脂药品产品等,并引入例如光电类设备、埋植线等器械类等。

四环医药自主研发医美产品有突破

此外,集团在自主研发的医美产品上也有突破,推出了首款产品,水溶性凝胶产品便有童颜水凝「嘉乐妍」于去年九月获批医疗器械生产许可。以无菌预灌封注射器形式交付,对创面部位可促进胶原蛋白和组织细胞再生。随着首款自主研发医美产品获批并上市,相关产品管线能得以补全,有助集团加快拓展自研医美产品系列。在提高集团综合实力的同时,也能增强在医美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四环医药买卖策略

可考虑于现价买入

上涨1.72元

跌穿1.30元止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四环医药多款产品临床进展有突破,股价看涨1.7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