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韦宣发布盈利公告,股价破2元可加码

全年实现快速增长并创历史新高的艾德韦宣(9919.HK)公布盈利报告,预计2021全年收入逾9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约90%、纯利逾9,500万元,更激增约280%。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cvMTI5Nzcx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艾德韦宣业务涵盖数字与元宇宙营销

集团旗下时尚体验营销服务在大中华区排名第一,市占率约7%,主营体验营销方案、数位营销及IP运营。业务涵盖体验营销及公关服务、数字与元宇宙营销、直播电商服务、世界级IP运营等。

年内盈利显著增长主要受惠国内疫情的快速应变及控制能力,经济持续稳健复苏,提升了集团业务和营销活动,获得强劲增长。

另外,中国消费升级,高端时尚品牌在内地销售大幅上升、客户在市场广告投放规模及费用激增,及对品牌宣传数据互动的效果需求显著上升,体验营销及数字营销业务取得大幅增长。

艾德韦宣元宇宙营销发挥最大价值

集团本月10日已公布元宇宙新业务,加强数字营销领域,以多变创新服务方式高度紧贴市场变化及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线下+线上+元宇宙」全方位营销服务方案。元宇宙营销新业务有利于促使集团提升数据互动营销服务能力,持续发挥集团最大价值。

现价严重偏低,未反映上述利好因素,却为投资者带来虎年爆升股低吸良机,中线若有成交配合2元阻力位,加码追击也是时候。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艾德韦宣发布盈利公告,股价破2元可加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