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式服装电商Stitch Fix, Inc. (SFIX)值得逢低买入

Stitch Fix, Inc. (NASDAQ:$SFIX) 创立于2011年,于2017年底 IPO登陆纳斯达克,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是美国一家用算法设计时装 ,主打“服装订阅”服务的时尚电商。其推荐算法是核心,Stitch Fix 不只是服装零售商,还提供“与亚马逊完全不同的体验”及“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Stitch Fix 主要提供女性时装“订阅”服务,每次挑选5件服饰寄给客户,客户试穿后留下喜欢的,其余直接寄回,邮资由Stitch Fix 预付。每次手续费$20,若有购买可免除手续费。同时Stitch Fix 通过不断搜集客户偏好,利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来匹配用户的需求,挑选符合个人风格、尺寸和偏好的服饰和配饰,持续性优化选择,降低退送率。

Stitch Fix 其独特之处在于使用算法(Algorithm)为客户挑选服饰,而且客户越多,算法越好用。除了直接来自顾客本人的服装偏好资料外,Stitch Fix 还针对商品建立庞大的数据库,比如裤子的长短、口袋的形状、松紧程度等。基于这个庞大且不断增加的数据库,Stitch Fix 用算法来预测购买行为、需求、优化库存。

去年,Stitch Fix的股票飙升了130%。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下跌了16%,较近期高点下跌了50%以上。

Stitch Fix仍然是一种新的买衣服的方式,它从根本上优于我们现在买衣服的方式。

该股被严重低估,意味着是时候逢低买入了。

2021年3月10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3:1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订阅式服装电商Stitch Fix, Inc. (SFIX)值得逢低买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