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国际首席执行官的SPAC将与氢能公司eCombustible合并

美东时间2021年11月25日,据外媒彭博社报道称,美国迈阿密氢燃料研发公司eCombustible Energy LLC宣布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Benessere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为Benessere)合并的方式公开上市。

该SPAC是由金融家Patrick Orlando发起领导的。10月22日,其旗下另一SPAC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宣布已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拥有的新媒体企业达成了合并决议,交易价值达17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Patrick Orlando还担任了SPAC公司运鸿国际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因为该SPAC未能找到合适的并购标的,目前正处于清算阶段。

根据Benessere最近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交易达成后,eCombustible的持有人将获得价值8.05亿美元的普通股,外加5900万股额外收益。

交易结束后,合并后的新主体将命名为eCombustible Energy,并以ECEC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eCombustible Energy LLC
eCombustible是一家为热工业应用提供可定制氢基燃料的氢燃料研发公司,于十年前由房地产投资者和酒店经营者豪尔赫·阿雷瓦洛 (Jorge Arevalo) 创立。

据其官网称,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基于氢的替代燃料,并在过去几个月对其技术进行了工业规模的测试。

该公司表示,eCombustible可以根据长期燃料供应协议在客户所在地现场建造、安装、拥有和运营其燃料生产模块,能够集成到大多数工业应用中。此外,其燃料发电机组创造了一种氢基燃料,可以替代大多数化石燃料,而不会影响成本、安全性、可靠性或运营。

作为未来能源,氢燃料既可用作燃料,又可用作储存能量的方式,它有望使无法轻易依靠电力运行的行业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脱碳。

Benessere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该SPAC于去年11月3日首次向SEC递交S-1文件,于2021年1月6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000万,筹集资金1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四分之三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地区,以技术为中心的中间市场和新兴成长型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运鸿国际首席执行官的SPAC将与氢能公司eCombustible合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