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投资组合的力量

对于投资者来说,在经济低迷时期避免灾难的一个最可靠的方法是拥有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

5oF-Alliance-BigTech@2x-e1607095152260-1210x642

多样化是一个成功投资组合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多元化意味着积累来自不同市场和行业的各种股票以及市值大小。这有助于减少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

简而言之: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投资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多家公司要比只投资一组股票安全得多。很多人在90年代末的网络泡沫中失去了一切。分散投资可以帮助投资者避免类似的命运。

一个强大的投资组合需要多少支股票?

我们认为,一个健康的投资组合至少应该拥有12只股票。重要的是要明白,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应该去投资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排名前12的公司,然后抱着最好的希望。事情远不止如此。

你还应该将你的投资组合至少分散到多个不同的行业。从技术、软件即服务(SaaS)到餐馆或旅游,任何地方都可以。这是分散投资的重要部分,因为它可以分散风险。

以2019疫情为例:航空和餐饮业因此遭受了巨大打击。然而,Zoom和Netflix等科技股正蓬勃发展,Atlassian等SaaS服务也在蓬勃发展。如果你只投资餐饮业的股票,你的投资组合现在看起来会非常可怕。

虽然多样化不能保证不遭受损失,但它是在尽量减少风险的同时实现长期财务目标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我如何知道一个公司的市值大小?

根据你投资组合的具体目标,你应该投资于中小市值和大盘股的健康组合。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低风险、缓慢增长的投资组合,那么你最好投资于像苹果和亚马逊这样的大盘股公司,或者像标准普尔500指数这样的ETF,等等。

不过,如果你希望在较短时间内看到潜在的爆炸性增长,那么中小盘成长型股票可能更适合你,比如Slack或Shopify。这些股票通常更年轻,风险更大,但增长迅速。

这并不能保证小盘股会增长,或者大盘股总是稳定的。

我该如何平衡成长型股票、增长缓慢的股票和增长强劲的股票?

你投资的公司类型取决于你想从你的投资中得到什么。

  1. 缓慢增长者:通常是大盘股,在充足的时候增长缓慢,但在低迷时期也缓慢下降。
  2. 坚定者:通常在最艰难的市场条件下保持稳定,因为人们总是需要他们提供的东西。想想牙膏制造商高露洁。无论是繁荣还是衰退,人们都需要刷牙。
  3. 快速成长者:规模较小、较年轻的公司,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收入持续增加。
  4. 周期性:利润和销售额定期上升和下降的公司,例如自动化和航空股。
  5. 周转:陷入困境的公司可能会通过一些巧妙的修复来扭转局面。Chipotle是成功转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Under Armour是一款等待发生的产品。
  6. 资产游戏:资产可能未反映出公司的情况,例如因市场变化而陷入困境的零售商,但实际上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地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多元化投资组合的力量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