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适合投资1000美元的股票

老实说:创业是极其困难的。建立一项事业并使之盈利需要数年时间和大笔财富。另一方面,如果你在调查后投资于已经成立的企业,你赚钱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投资股市仍然是致富和赚钱的途径之一。数据显示,在截至2010年的84年里,大盘股的平均年回报率为11.9%,而小盘股同期的平均年回报率为16.1%。

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想把你的1000美元投资到股票市场,这篇文章列出了一些你应该考虑的最佳选择。

adam-nowakowski-VkRq5w3asCA-unsplash-750x500

10. Invesco Solar ETF (NYSE: TAN)

在全球向可再生能源迈进的过程中,能源市场正在经历巨大的转变。景顺太阳能是从这一全球趋势中获利的最佳太阳能etf之一。

9. Inuvo, Inc. (NYSE: INUV)

Inuvo, Inc.(纽交所股票代码:INUV)在广告市场运营,其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放置和优化其广告产品。利用人工智能帮助广告找到最容易接受的受众,然后锁定他们。

8. Nokia Corporation (NYSE: NOK)

诺基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OK)已经成为5G空间的主要参与者,随着世界各地的公司扩大5G连接,5G空间将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

7. NIO Inc. (NYSE: NIO)

蔚来汽车(NYSE: NIO)是最好的电动汽车股票之一,值得长期购买和持有。

6.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NASDAQ: AMD)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NASDAQ: AMD)以其快速的增长和如何成为英特尔强大的竞争对手,甚至在几个领域击败了后者,震惊了半导体市场。

5. American Battery Metals Corporation (OTC: ABML)

美国电池金属公司(American Battery Metals)是一支从电动汽车和世界能源革命带来的电池热潮中获利的廉价股票。

4. Sea Limited (NYSE: SE)

新加坡Sea Ltd最近因其在电子商务、视频游戏和数字支付等具有爆炸性增长潜力的业务上的运作而获得了很多关注。

3. Plug Power Inc. (NASDAQ: PLUG)

氢燃料电池市场运营商,而随着世界转向可再生能源,氢燃料电池市场将会上升。

2. Apple Inc. (NASDAQ: AAPL)

苹果公司(Apple Inc.)正在进行重大转型,以减少对iPhone的依赖,并创造软件、服务、流媒体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新的收入流,在此期间,投资1000美元仍然是最安全的选择之一。

1. Arena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ARNA)

一家小分子药物公司。FDA最近授予该公司的etrasimod孤儿药称号。etrasimod是一种治疗嗜酸性食管炎(EoE)的药物,EoE是一种慢性、过敏性食道炎症疾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适合投资1000美元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