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杠杆和反向原油ETF

(一)

新一轮的中东政治危机刺激国际油价迅速上涨,16日国际两大基准油价布伦特和西德克萨斯(WTI)已上升至近四个月最高价位,纽约商品交易所显示布伦特的收盘价为每桶69.02美元,而WTI的收盘价为每桶62.09美元,单日涨幅均超过10%。

昨天,我们向投资者介绍了三只用于投资国际和美国原油市场的ETF,它们属于传统正向看涨ETF,意味着如果油价期货上涨10%,投资它们的ETF也会上涨10%。今天,我们向投资者介绍三对杠杆和反向原油ETF,它们能提供双向投资选择,在油价上涨或下跌时都可使用。

简而言之,正向ETF看涨,反向ETF看跌,无论看涨或看跌,投资者均可使用杠杆来放大投资回报。由于投资者仅需支付一只ETF的买卖价,其最大亏损仅限于 这只ETF的价格差异,但如果油价往投资者有利的方向前进,投资者可按其购买的ETF杠杆比例获得回报,通常为2倍或3倍。

(二)

以下为三对专门投资原油的美国ETF。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它们仅投资美国WTI油价,而不是国际油价布伦特。WTI和布伦特的价格走势相同,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油价的价位差异,通常来说,国际油价布伦特高出美国WTI油价数美元一桶。

  1. ProShares Ultra Bloomberg Crude Oil(UCO)和ProShares UltraShort Bloomberg Crude Oil(SCO)乃资产规模最大的一对原油ETF,UCO看涨,而SCO看跌。与其余两对原油ETF不同,UCO和SCO的杠杆倍数为2倍,意味着如果 WTI价格上涨10%,UCO则上涨20%,反之也然。
  2. ProShares UltraPro 3X Crude Oil ETF(OILU)和ProShares UltraPro 3X Short Crude Oil ETF(OILD)是ProShares发行的另外一对原油ETF,OILU看涨,而OILD看跌,它们的特点在于其杠杆倍数,为3倍。如果WTI上涨 10%,OILU则上涨30%,而OILD则下跌30%。
  3. United States 3X Oil Fund(USOU)和United States 3X Short Oil Fund(USOD)属于资产规模较小的ETF,USOU看涨,USOD看跌,也是提供3倍杠杆。在ETF管理费和流动性方面,USOU和USOD不及上 面两对ETF,因此竞争力不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三对杠杆和反向原油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