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好和最差约会应用app排名

和一个你从未见过面的人约会既兴奋又有点害怕。Match Group Inc(纳斯达克代码:MTCH)、Momo Inc.(纳斯达克代码:MOMO)、Spark Networks S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OV)和Bumble Inc(纳斯达克代码:BMBL)等交友应用和平台最近非常流行。一项研究显示,美国33%的人使用过约会软件。

shutterstock_410719471-750x500

一些应用帮助人们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而另一些应用则让一些人陷入了糟糕的约会体验。

我们整理了一份从最差到最好的约会app列表.

20. Adam4Adam

Adam4Adam是一个面向男性同性恋的在线约会网站。A4A上有太多的垃圾信息.

19. Grindr

Grindr是一款针对LGBT群体的基于地理位置的约会和社交网络应用,于2009年推出。根据339个用户的评论,Trustpilot给了1.1分(满分5分)。

18. eHarmony

eHarmony是德国的一款约会应用,推出于2000年。根据444名用户的评论,该公司在Trustpilot网站上的用户打分为1.1(满分5分)。

17. Hinge

一款旨在迎合那些寻求更有意义的关系而不仅仅是随便玩玩的人的应用程序,该应用在Sitejabber上的评分为1.17(满分5分)。

16. Skout

Skout是另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约会平台。Trustpilot网站上的68条评论给了这款应用1.4分(满分5分)。

15. Badoo

Badoo是一个面向约会的社交网络平台,于2006年推出。这款应用在190个国家都可以使用。Badoo在Sitejabber上获得了1.42分(满分5分)。

14. BeNaughty

BeNaughty是另一个基于网络/应用的约会平台,将全球各地的男性和女性联系在一起。根据该应用在Trustpilot网站上的537名用户的评价,该应用只有1.7分(满分5星)。

13. Flirt

Flirt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基于网络和应用的约会平台。这款应用在Trustpilot网站上获得了186条评论,评分为1.9(满分5分)。

12. Bumble

这是一款专为害羞的男性和自信的女性设计的约会应用,因为在配对成功后,只有女性可以发起聊天。Bumble Inc在Trustpilot上的评分仅为1.7分(满分5星)。

11. Twoo

Twoo是一个约会和社交网络应用程序,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300万活跃用户。这个平台是由Massive Media在2011年创建的,用于约会和休闲社交网络。Twoo在Sitejabber上得到了187条评论的2.5分.

10. Meet Me

Meet Me是The Meet Group, Inc (XNAS: Meet)旗下的一款约会应用。这款应用在其他约会平台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没有隐私选项。任何用户上传的内容对应用程序的所有成员都可见。这款应用在Sitejabber上根据604条评论获得了3颗星(总分5分)

9. Taimi

Taimi是一款针对LGBTQ群体的约会和社交网络应用,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和偏好来匹配用户。Taimi在Trustpilot网站上的评分是3.7分(满分5分)。

8. Tinder

Tinder于2012年推出,在全球休闲约会领域广受欢迎。这款应用是Match集团(NASDAQ: MTCH)的产品。这款应用在Sitejabber上获得了3.15分(满分5分)。

7. Uniform Dating

虽然在约会行业中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应用,但Uniform Dating以其优雅的功能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有些人也在这款应用上成功找到了真爱。该应用程序在Sitejabber上获得了3.93分(满分5分)。

6. Chemistry

Chemistry是另一款流行的约会应用,根据160名Chemistry用户的评价,它在Sitejabber上获得了3.46分(满分5分)。

5. Coffee Meets Bagel

“Coffee Meets Bagel”是在线约会行业中另一个受欢迎的名字。这款应用在Sitejabber上获得了3.17分(满分5分)。

4. Cupid

一个非常流行的数字约会平台,它非常非传统,因为它不需要调查问卷来配对。在Sitejabber上,Cupid得到了3.76分(满分5分)。

3. OkCupid

OkCupid是最受欢迎的约会软件之一。该应用程序使用多项选择题来匹配用户。根据Sitejabber上1148人的评论,OkCupid给了3.56分(满分5分)。

2. Zoosk

Zoosk是另一款流行且经验丰富的约会应用程序,在80多个国家以25种语言发布,拥有4000万用户。根据4536名Zoosk用户的评价,这款应用在Sitejabber上的评分为3.68(满分5分)。

1. Plenty of Fish

Plenty of Fish (pof)是一款加拿大约会软件,在加拿大和其他西方国家都很流行。根据30846名用户的评价,这款应用在Trustpilot网站上给了4.2分(满分5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最好和最差约会应用app排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