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铂医药首次递表,两生科股今晚挂牌

昨日,港股有两家企业递交招股书,分别为京津冀第二大工业气体供应商China Gas Industry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全球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和铂医药控股有限公司-B,前者主要经营工业气体、液化工业气体以及液化天然气的供应和提供部分气体输送服务,前五大客户均为河钢集团成员企业,盈利相对比较稳定,光大新鸿基担任独家保荐人;后者主要从事研究及开发免疫与肿瘤疾病领域的新型及高度差异化抗体疗法,其专属抗体平台是在研发新一代全人源抗体疗法方面最完整及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该平台已获得超过45个生物制药行业及学术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并有六个项目进入临床阶段,此次IPO由摩根士丹利、美银证券和中信证券联席保荐。

美股有4家SPAC递交申请材料,分别为科技型SPAC Tailwind Acquisition、新兴市场成长型SPAC Growth Capital Acquisition、多元投资型SPAC Starboard Value Acquisition和非公司型SPAC OTR Acquisition

今日港股

暂无新股发售安排。

今日美股

Harmony Biosciences、Inhibrx Inc、Forum Merger III、Foley Trasimene II挂牌上市。

明天Nano-X Imaging、Kymera Therapeutics、Petra Acquisition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今晚挂牌上市的4只美股中,有两只空白支票股又来圈钱了,直接忽视,另两只生物科技股建议朋友们适当关注。

Harmony Biosciences是一家罕见病治疗药物研发商,致力于为患有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且未满足医疗需求的患者开发和商业化创新疗法。公司重点研发领域是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旗下主要产品是一款名为Pitolisant的药物,主要治疗发作性睡病。公司原计划发行470万股,招股价范围为20至23美元,最新调整为以24美元价格发行530万股,较期初增加近3成。高盛、杰富瑞和Piper Sandler联席保荐。

Inhibrx Inc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广泛的新型生物治疗候选药物,为癌症和罕见疾病提供优化生物疗法。公司基于传统单克隆抗体和融合蛋白的持续改进建立了创新单域抗体平台,该平台开发出的同类最佳药(Best-in-Class)打破了传统疗法的局限性,有效解决了复杂生物学难题。2018年9月公司与药明生物为战略合作关系,主要针对创新蛋白药物GMP生产领域。瑞信、杰富瑞和Evercore ISI联席保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和铂医药首次递表,两生科股今晚挂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