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股Canopy Growth Corporation (CGC)近期的下跌是一个长期的机会

不久前,在2月初,Canopy Growth的股价涨至60美元。而今天,CGC的股价低于30美元。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购买机会。

大麻植物

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大趋势下,大麻的基本面正在迅速改善。

加拿大在最近几个季度大大放宽了一些严格的政策,使得合法大麻在2020年第三季度有史以来首次超过了非法大麻的销售量。

第二,Canopy Growth已成为这一大趋势中的最大参与者,并处于优势地位。

Canopy Growth种植和销售的大麻比其他任何人都多,早期领先优势似乎是有道理的。

第三,今天CGC股票的估值并未考虑该公司未来几年巨大的盈利增长潜力。

对大麻的需求几乎与对酒精饮料的需求一样大,并且对大麻的需求比对酒精饮料的需求增长得更快。

Canopy Growth也将会随着需求的增长而增长,因此,CGC股票具有长期上升潜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麻股Canopy Growth Corporation (CGC)近期的下跌是一个长期的机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