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公司Snap(SNAP)现在可以买吗

社交媒体公司Snap(NYSE:SNAP)的股票一直停留在2021年头四个月的横向交易区间内,价格在50美元至70美元之间。

不过,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下载和使用Snap的人们数量将增加。该应用程序的核心(共享视频和照片)实际上与消费者在做事相吻合。也就是说,在2021年,更多的酒吧,餐馆和酒店消费者会访问snap,他们将通过Snap分享的酒吧,餐馆和酒店的视频和照片.

Snap将在4月22日报告第一季度收益。从Snap最近的下载数据表明,此报告应该会非常好。如果是这样,该收益报告将成为促使SNAP脱离其横盘交易区间并将股价推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社交媒体公司Snap(SNAP)现在可以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