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恒利证券app在哪下载,名字叫利通天下

复星恒利证券官网可以下载,它的app名叫利通天下,下载的时候不要弄错了。

券商简介

复星恒利创立于1987年,前身为恒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由复星国际 (0656.HK) 收购为全资子公司,并于2016年1月更名为复星恒利证券有限公司,成为复星布局海外金融战略的重要环节,

复星恒利资本实力雄厚,并在多个业务领域拥有全牌照。金融业务方面,现拥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1号牌照(证券交易)、2号牌照(期货合约交易)、4号牌照(就证券提供意见)、6号牌照(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及9号牌照(提供资产管理)。

券商特点

现金免费:申购时冻结50港币,实际扣款时不扣

融资打新:100港币  孖展倍数:10-20倍,融资额度还可以

交易佣金:万8,最低50港币

无平台费丨卖出资金可用于打新时间:T+0

个人评价:复星恒利的APP名字叫利通天下,下载的时候不要弄错了。优点就是现金免费,快手这波甲乙组20倍表现也足够惊艳。

缺点就是暂不支持暗盘丨不支持一手融。APP是套壳做的,体验也不友好。偶尔会面临APP无法登录的情况。

如果不上20倍杠杆,即便是多账号打新,现金免费的券商不要错过复星恒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复星恒利证券app在哪下载,名字叫利通天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