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卷饼的销售会提振墨式烧烤的股价吗?

到目前为止,墨式烧烤Chipotle的股价在今年夏天已经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涨幅,但进一步的销售能推动股价进一步走高?

creative-headline-F10nTHkCiW8-unsplash-2-1210x642

在过去三年中出现了两位数的反弹之后,自5月低点以来的反弹应该会缓解投资者对Chipotle股价已满的担忧。Chipotle的股价能否继续上涨,将取决于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业绩,这段时间人们会更多地光顾实体餐厅。

什么因素会影响Chipotle在盈利后的股价?

Chipotle第二季度的业绩将显示出该连锁餐厅在重新开设实体店后的表现。疫情爆发后,该连锁店迅速转向数字化。2021年第一季度,网上销售额增长了133.9%,达到8.698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50.1%。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越来越多的餐馆重新开业,实体销售能否重新跟上将受到密切关注。

Chipotle第一季度的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为5.36美元,高于预期的4.89美元。营收为17.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3%,符合分析师预期。

华尔街的期望是什么?

华尔街预测每股收益为6.49美元,高于去年的0.40美元。预计收入将达到18.8亿美元,比去年的13.3亿美元增长40%。

从7月16日的收盘价算起,Chipotle的平均目标股价为1,769.72美元。在提供建议的34位分析师中,3位将Chipotle的股价评为“强烈买入”,5位将其评为“买入”。大部分分析师将其评级为持有,有22位分析师给出了这一评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墨西哥卷饼的销售会提振墨式烧烤的股价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