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70!做空原油的机会终于到了吗?

8月开始逐渐增产,这是刚刚结束的OPEC会议的结果,增产协议终于敲定:从8月开始到2022年下半年,OPEC的这个协议将给石油市场带来每天近40万桶的产量。在沙特和阿联酋争执许久之后,阿联酋的需求终于得到满足。

根据最新方案,阿联酋的生产基准将从从目前的320万桶/日上升至350万桶/日。而此前,阿联酋提出的要求是将基线提高到384万桶/日。沙特和俄罗斯的基准线都将从1100万桶/日上升至1150万桶/日,而伊拉克和科威特的基准线将分别提高15万桶/日,至480万桶/日和300万桶/日。

加上此前伊朗产油量的加入,原油冲高的预期终于被打了下来,截至我发稿的时候,WTI原油的价格跌破70的价格并在持续向下。

不过,也有有分析师认为,增产协议的落定意味着原油市场短期不确定性因素消除,可视为一种利好。尽管局面有复杂性,也有主线可寻,短期原油可能有望修复性反弹。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跌破70!做空原油的机会终于到了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