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现场娱乐老大Live Nation值得买入吗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Inc (NYSE:LYV)是由Live Nation和Ticketmaster于2010年合并而成的全球性现场娱乐集团。该公司一直处于稳定增长的轨道上,直到2020年的疫情关闭了直播活动。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Live Nation娱乐公司正迅速成长为一个规模达200亿美元的巨头。

到 2021 年,该公司现场活动的需求复苏——夏季巡演导致演出售罄。现在问题出现了:Live Nation 的股票值得买入吗?

最大的现场娱乐公司能回归吗?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是世界上最大的现场娱乐公司。它促进、运营和管理世界各地的重大活动的门票销售,特别是在美国。

Ticketmaster成长为最大的活动票务平台,而Live Nation成长为卓越的音乐会和巡演推广商。两者的结合被证明是行业的主导力量,并帮助该公司近年来稳步增长。

从好的方面来看,该公司继续签约新客户,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增加了超过500万张付费门票。这使得该公司拥有超过30亿美元的现金和等额现金,即将进入繁忙的夏季音乐节季。

但这种成功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体现在了LYV的股价中,这让一些投资者怀疑现在进入是否为时过晚。

Live Nation股票值得购买吗?

Live Nation的股票以两位数的价格成交。该公司预计到年底将超过200亿美元。像波纳若音乐节、电子雏菊狂欢节和Rolling Loud音乐节的门票都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售罄,这让人们乐观地认为现场直播活动将回归。

这家公司在世界各地的大型节日中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它受益的不仅仅是国内经济复苏。有很多被压抑的要求亲自参加活动。

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在亏损经营,这意味着在第三季度业绩公布之前,它可能会相对停滞不前。因此,不要忽视这项投资的风险——该公司仍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这取决于场地的可用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现场娱乐老大Live Nation值得买入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