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贷款公司Rocket Companies(RKT)

火箭贷款公司”(Rocket Companies)创立于底特律,旗下拥有火箭房贷, Quicken房贷等一系列品牌,是美国目前最大的房地产抵押贷款经纪公司,拟于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

数据显示,火箭公司2019年收入同比增长近22%,超过51亿美元。该公司的年度利润一直盈利,但从2015年至2019年,利润波动从近8.94亿美元到18.1亿美元不等。由于美国住房需求持久强劲,房地产贷款业务蓬勃发展,即使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美国住房需求似乎仍然没有萎缩迹象。
招股说明显示,火箭抵押贷款公司自推出以来已经提供了超过1万亿美元的住房贷款。该公司的美国房地产抵押贷款市场份额从2009年的1.3%攀升至2020年第一季度的9.2%。公司去年完成1450亿美元的贷款。预计这次IPO将会融资30亿美元,创金融科技企业上市融资记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房地产贷款公司Rocket Companies(RKT)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