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优势对投资者的重要性

有一个好公司是不够的,你需要在竞争中有优势。

5oF-Alliance-BigTech@2x-e1607095152260-1210x642

竞争优势指的是一个企业能够超越其他企业,从而带来更高的销售额、更高的利润率或更高的客户保留率的要素。

Borders曾经是一个伟大的企业,但随着互联网的崛起,他们失去了竞争优势,输给了亚马逊。

Blockbuster Video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一直是一个赚钱的大公司,但他们没能预测到视频流媒体的崛起,最终被Netflix赶超。

竞争优势可以以多种形式保护企业不被他人吞并。

品牌名称和商标是竞争优势的最强形式之一。也许有人明天就能制造出味道更好的可乐,但他们不能打败可口可乐。

当人们想在互联网上搜索信息时,他们会说他们会“谷歌”。这是相当惊人的品牌实力。

竞争优势可以以专利的形式出现。Facebook和微软(Microsoft)等公司拥有用于创造产品和服务的技术专利。

当寻找一个好的投资时,总是寻找一个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新公司出现,他们的新技术或新方法甚至可以威胁到最大的公司。

更糟糕的是,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可以凭借品牌认可度和所需资金进入你的市场,从而消灭一个较小的竞争对手。在20年的时间里,亚马逊从卖书,到卖电子产品,再到卖杂货,现在又到卖网络服务。

如果你认为他们可能会对你的业务感兴趣,也许你要三思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竞争优势对投资者的重要性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