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ies”是什么意思?

Tendies这个词来源于Reddit的WallStreetBets社区。交易员们使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想出了这个独特的短语,它真的很流行,特别是在市场目前经历的meme股票热期间。

tendies-1200x642

Tendies大致上指的是鸡柳条,但就股市而言,是「获利」、「钱」的代称。所以,若你见到某个Redditor使用者写说:「抵押你的房子!!!! 让我们大吃嫩鸡柳吧!!!!」后面加上九个火箭发射的图示(意思股价会一飞冲天),你就懂他在说什么了。

顺便说下Redditable热门聊天室「华尔街押注」(WallStreetBets)上其它几个常见的时髦用语。

「抱袋」(Bagholding)或「抱袋者」(Bagholder)

有些投资人股票买在高点。一直抱牢股票,眼睁睁看着股价一直跌下去,还抱着不放手,痴痴等待股价会涨回来,这就是Redditable所谓的「抱袋者」。

「钻石手」(Diamond Hands)vs.「纸手」(Paper Hands)

比喻持有股票的手,但其实指的是持股的胆量。若你有一双「钻石手」,意指你准备好抱牢某个股票直到达成最终目标为止,不畏任何潜在的风险和亏损。

「你只有一条命」(YOLO)

这是「你只有一条命」(you only live once)的缩写,之前就有这种用词,但「华尔街押注」聊天室赋予其特殊意义:用来描述「要嘛就赌大的」、 「放手一博就像没有明天似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Tendies”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