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ion和Vifor:公布ANG-3777在心脏手术相关的急性肾损伤2期试验的主要结果

标的公司:Angion Biomedica Corp.(NASDAQ:ANGN), Vifor Pharma(NASDAQ:GNHAF)
 
Angion Biomedica Corp. (ANGN) 和 Vifor Pharma (GNHAF) 今天宣布了2期GUARD探索性试验的结果,该试验在接受体外循环的心脏手术患者,使用Angion的ANG-3777与发生急性肾损伤(CSA-AKI)的风险。该试验未达到其基于曲线下面积(AUC)的血清肌酐增加百分比的主要终点。然而,Angion和Vifor Pharma仍在根据临床相关MAKE90次要终点中显示的信号进行数据分析。
 
GUARD(防止肾损伤)试验主要目的是确定ANG-3777在有CSA-AKI相关风险的患者中的活性和安全,以评估推进其到全球第3期试验的可行性,目前尚无针对CSA-AKI相关风险患者的批准疗法。2期GUARD试验的顶线结果如下所示:
 
  • 主要终点是基于AUC的血清肌酐增加百分比,在手术结束后24小时至第6天之间测量,并表明ANG-3777和安慰剂之间的短期终点没有显著差异(8.4%vs.7.3%,p=0.77)。
  • MAKE90的次要终点此前曾被全球监管机构接受为可批准的终点,表明接受ANG-3777的患者有潜在益处,与安慰剂组相比,ANG-3777组中发生MAKE90事件的患者较少(14.7%对21.5%,调整后的优势比为0.60,p=0.155)。MAKE90是一个复合终点,包括死亡、肾脏替代治疗的开始或手术后90天出现的估计肾小球滤过率(eGFR)下降超过25%。GUARD试验的效力不足以证明该终点具有统计学意义的结果。
  • 在ANG-3777治疗组中,通过第90天eGFR下降≥25%来衡量肾功能下降的患者数量较少(5.6%与16.2%,p=0.012)。其他次要终点未显示临床获益,包括MAKE30的终点和第6天的AKI发生率。
 
该试验中ANG-3777的总体安全性与其临床开发计划的总体经验一致,并且与安慰剂相当。
 
根据多种因素,包括年龄、基线肾功能和外科手术的复杂性,符合GUARD试验条件的患者被确定有急性肾损伤的风险。美国、加拿大、巴西和乔治亚州的31个中心参与了这项探索性的2期试验。主要终点是从体外循环手术结束后24小时开始到第6天血清肌酐增加百分比高于基线的平均AUC。总共275名患者以1:1的比例在心脏手术完成后4小时随机接受四剂ANG-3777或安慰剂。使用CKD-EPI公式计算在90天eGFR下降≥25%。

 

关于ANG-3777

ANG-3777是一种小分子,旨在模拟肝细胞生长因子(HGF)的生物活性,可激活参与组织修复和器官修复的c-Met级联通路。ANG-3777的半衰期明显长于HGF。Angion和Vifor正在评估GUARD2期试验的完整数据集,该试验针对与涉及体外循环(CSA-AKI)的心脏手术相关的急性肾损伤风险的患者。2020年11月,ViforPharma和Angion签署了一项总价值为18亿美元的潜在价值许可协议,用于大中华区以外的全球权利,将ANG-3777仅用于肾脏病适应症的商业化。

 

关于Angion

Angion致力于为患有急性器官损伤和纤维化疾病的患者转变治疗模式,这些疾病没有批准的药物或现有的药物具有局限性。Angion的ANG-3777是一种肝细胞生长因子(HGF)模拟物。Angion和Vifor正在评估来自ANG-3777 2期GUARD试验的完整数据集,该试验针对与涉及体外循环(CSA-AKI)的心脏手术相关的急性肾损伤风险的患者。Angion的ANG-3070是一种高选择性、口服生物可利用的酪氨酸激酶受体抑制剂,正在开发用于治疗纤维化肾病和肺病的探索性2期试验,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招募原发性蛋白尿肾病患者。此外,Angion有针对rho激酶2(ROCK2)抑制剂和CYP11B2(醛固酮合酶)抑制剂的临床前计划。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ngion和Vifor:公布ANG-3777在心脏手术相关的急性肾损伤2期试验的主要结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