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Dx:ADMIRAL研究显示其AlloSure®肾检测能够准确对器官移植进行监测

标的公司:CareDx, Inc.(NASDQ:CDNA)

概要

• AlloSure®检测的ADMIRAL研究,是第一个长期多中心前瞻性临床验证常规器官移植监测,具有里程碑意义。

• ADMIRAL研究显示AlloSure®可检测临床和亚临床ABMR和TCMR,并预测肾移植患者的长期预后

• AlloSure®比标准治疗中应用血清肌酐监测,相对改善62%

• 研究结果发表于Kidney International期刊

CareDx, Inc.(NASDQ:CDNA)是一家专注于为移植患者研发和商业化临床差异化高价值诊断解决方案的移植公司。该公司今天公布了一项大型,多中心前瞻性研究表明,AlloSure®肾脏检测是常规器官移植监测中异体移植损伤的早期准确测量方法,能够对长期移植物存活预期进行预测。

ADMIRAL研究(NCT04566055)通过真实世界研究方法,纵向监测评估AlloSure®,即同种异体肾移植的Dd-cfDNA(供者来源的无细胞DNA)监测。使用dd-cfDNA作为标准疗法的一部分,对来自7个移植中心1092名肾移植患者进行长达三年的持续研究。研究参与者的人口学多样化特征与在联合器官共享网络(UNOS)登记报告的美国成年人群一致,包括28%的非裔美国人和17%的西班牙裔患者。

ADMIRAL研究主要结果

研究结果发表于Kidney International期刊。本试验的主要结果表明:

• 可用于亚临床和临床排斥反应:

AlloSure® dd-cfDNA升高(>0.5%)与临床和亚临床同种异体移植排斥反应密切相关(p<0.001)。

• 形成了新的供体特异性抗体(dnDSA)预测因子:

AlloSure® dd-cfDNA(>0.5%),dnDSA产生并带来的风险增加为271%(p=0.001)。

• 供体特异性抗体(DSA)的主要指标:

AlloSure® dd-cfDNA在DSA鉴定前升高中位天数为91天。

• 优于血清肌酐:

AlloSure®在识别亚临床和临床排斥反应方面比血清肌酐有62%的相对改善, AUC(ROC曲线下面积)分别为80%和49%。

• 用于明确肾小球滤过率(eGFR)下降预估值:

持续升高的AlloSure®(>1,结果高于0.5%)预测eGFR在3年内下降>25%(HR 1.97,p=0.041),而持续低水平则表明移植物失活。

关于Mesoblast Limited

CareDx, Inc.(NASDQ:CDNA)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旧金山,是一家领先的精准药物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研发和商业化临床差异化、高价值的临床医疗解决方案,用于器官移植患者和医护人员。CareDx对移植前和移植后患者全程提供检测服务、产品和数字医疗解决方案,是移植领域基于基因组学信息的领先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areDx:ADMIRAL研究显示其AlloSure®肾检测能够准确对器官移植进行监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