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继显:Rex国际(建议卖出)

Rex国际(Rex International)

  • 建议: 卖出
  • 目标价:0.08元

Rex国际去年的营收增长22%,比预测高出5%,这归功于产量略高于预期。然而,业绩受到油气资产减值和摊销成本大幅增加的影响,净亏损从前年的100万美元(约133万新元)扩大至6400万美元。

油价预测从每桶90美元下调6%至每桶85美元后,我们把Rex国际今年的净利预测下调56%至300万美元。我们对Yumna油田今年的总产量预测为每日2000桶,低于原本预期的5000桶,因为该资产去年难恢复到全面生产水平。

不过,挪威油田的产量优于预期,因此我们把2025年净利预测上调至1100万美元,高于之前预测的700万美元。

我们维持Rex国际的“卖出”评级,目标价调低至0.08元,相当于1倍的市账率(P/B)。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华继显:Rex国际(建议卖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