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兴业银行研究:DFI零售集团目标价,2.80美元

DFI零售集团(DFI Retail Group)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2.80美元

DFI零售集团仍然是冠病疫情后复苏的股票选择。集团2023财年的收益持续增长,核心盈利和盈利率均提高,核心运营盈利2亿9300万美元(约3亿9000万新元),超越我们对运营收益的预测。

集团的收益料在今年持续复苏,因为预期新总裁会为集团的进一步发展部署新战略。这些战略包括利用数据改进货品种类、价格和促销决策、优化自家品牌、扩大零售保健服务、创新和推动在7-11便利店的即食产品、在高利率环境下走向全方位渠道,以及通过跨市场电子销售推高市场份额。

由于核心收益不如预期,我们将2024及2025财年的收益预测下调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兴业银行研究:DFI零售集团目标价,2.80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