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珍酒李渡布局清晰兼发盈喜!目标价12元

港股推荐, 珍酒李渡,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珍酒李渡(6979.HK)发盈喜,预期去年收入不低于70亿元人民币(下同),而2022年同期为59亿元;净利润不低于23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10亿元,按年增长1.3倍;经调整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利润不低于16亿元,而2022年约为12亿元。

珍酒李渡产品布局清晰

净利润录得不小增幅,主要得益于集团四个白酒品牌的发展推动收入增加。珍酒李渡产品布局清晰。

珍酒·珍十五受益于酱酒热潮,在500+元价格带份额逐渐强化。

继续推进高端化战略

李渡是高端光瓶酒的先行者,近期更公布第二代李渡高粱1955 正式上市,是近十年首次换代,价格上调为1230元/瓶,有望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看好集团继续推进高端化战略,拓展次高端及以上级别的产品种类。

珍酒李渡投资策略

  • 目标价:12元
  • 止损价:8.9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珍酒李渡布局清晰兼发盈喜!目标价1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