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互联网ETF

中美是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大国,网络行业在两国相当发达,双方均有完整、成熟及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系统,代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有阿里巴巴、腾讯及百度等企业,代表美国互联网行业的有亚马逊、谷歌及脸书等企业。

两国均有多只投资互联网板块的ETF,如果以资产论英雄,那么代表中国ETF将是金瑞基金发行的KraneShares CSI China Internet ETF(KWEB),代表美国ETF将是第一信托发行的First Trust Dow Jones Internet Index(FDN)。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11月21日

从业务角度看,KWEB倾向于网络销售企业及信息服务,其前十大成份股有六家的主要业务是电子商务,其余四家是网络信息和娱乐服务,这十家企业占KWEB 65%的权重。FDN前十大成份股的业务相对分散,除了电子商务,还有软件、通讯(信息)等企业,而它们的权重仅占基金的50%出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美互联网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