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 Beyond值得购买吗

你能想到的装饰家居用品,Bed Bath & Beyond都有,现在这家公司是一个好的投资吗?

Bed Bath & Beyon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BY)是所有家居用品的首选之地,可以让你的房子焕然一新。从机器人吸尘器到可逆的被套和百叶窗。由于Bed Bath & Beyond也算是一只meme股票,今年的社交势头使其股价上涨,所以我们决定看看该公司,看看它是不是一个好的投资。

chastity-cortijo-6TY_WrJTwSI-unsplash-1210x642

看涨Bed Bath & Beyond的理由

Bed Bath & Beyond 在大流行期间蓬勃发展,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 (Mark Tritton) 迅速扩大了这一传统实体业务的电子商务部门。尽管这种关注始于 2019 年,但显然来得正是时候,因为该公司在疫情期间连续三个季度实现了可比销售增长。

在最近的一个季度,这家家居用品店的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6%,调整后的毛利率为34.9%,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8,600万美元。此外,该公司的净亏损从去年的3.03亿美元收窄至5100万美元。对于一家甚至在疫情爆发前一年都表现不佳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强有力的结果。

为了取得更大的成功,Bed, Bath & Beyond计划提前发布三个“自有品牌”。该公司希望到2021年底,总共发布8个,明年再发布4个。据估计,到2024年,这些“自有品牌”将带来超过35亿美元的销售额,自有品牌销售额将占其业务的30%。

看空Bed Bath & Beyond的理由

Bed Bath & Beyond 目前正在实施其在加拿大和美国关闭大约 200 家商店的计划。但是,一旦疫情最终结束,这家家居商店公司可能会发现,实体店的关闭将被证明是一种损害,因为人们将毫无疑问,尝试返回大街以满足他们的许多购物需求。

这家公司也是在Reddit卖空潮中被盯上的公司之一。许多人投资BBBY股票,但没有真正关注Bed Bath & Beyond的基本面或长期增长。因此,该股在短期内可能会经历波动。

那么,BBBY值得购买吗

Bed Bath & Beyond确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购买机会;尽管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但其长期前景依然强劲。随着其电子商务领域的持续改善和其新的和潜在的利润丰厚的产品线,公司将是一个良好的长期投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Bed Bath & Beyond值得购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