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ang股票值得购买吗

无论在电子商务还是其他领域,couang都被多次称为“韩国的X”,现在它正在扩张。

如果你听说过couang,你可能已经习惯了人们把它描述成韩国的亚马逊/Instacart/DoorDash/Shopify。

但撇开所有炒作不谈,它最近的国际扩张确实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时刻。

COUPANG-1210x642

进军台湾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couang主要是一个在韩国运营的电子商务平台。其独特的卖点是其运营的超快、类似亚马逊prime的火箭快递网络,可以在24小时内将99.6%的订单送达70%的韩国公民手中。

上个月,当couang首次在日本进行国际扩张时,它获得了所有的喝彩,其股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大幅上涨。相比之下,该公司昨日在台湾进行的试航却不怎么引人注目。

尽管在台湾的举动既不关键也不具有开创性,但它确实展示了该公司的潜力,以及对细节的关注。该公司正在该国测试自己的能力,在不依赖Uber Eats等快递员的情况下,在同一天直接递送食品和杂货。

现在,在这个人口密集的地区,24小时送货更容易,因为每个人住的地方都很近。Coupang显然是在展示自己的实力,看看如何利用自己的经验,在本土市场之外开展业务。先是日本,现在是台湾。

它也有在人口密集地区运营的经验——首尔是世界上人口密度第五大的城市——因此知道如何在许多规模类似的亚洲市场优化客户体验和商业模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oupang股票值得购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