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小米汽车SU7上市即交付!小米目标价17元

港股推荐, 小米汽车,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小米集团-W ( 1810.HK )的小米汽车SU7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而且「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在北京、上海等全国29个城市共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

小米汽车销售模式:直营+经销

本月,小米已与首批14家销服合作商签订合作意向书,小米汽车新零售模式进入实质落地阶段,小米汽车销售模式将采用「直营+经销」的方式。首款智能电动车SU7的推出,亦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正式闭环,为市场提供一个重新评估小米的窗口。

小米估值有重估潜力

长远来看,小米集团强劲财务状况,以及其软硬件、智能手机、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汽车之间强大的整合能力,及IoT 底层架构互联打通,或大幅提升交互体验。小米估值有重估潜力,付运量重回增长势头。

小米集团投资策略

  • 目标价:17元
  • 止损价:13.2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小米汽车SU7上市即交付!小米目标价17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