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信达生物去年业绩强劲增长:目标价47元

港股分析, 信达生物,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一直致力于打造肿瘤领域与综合产品线的信达生物( 1801.HK )于季度内稳步推进心血管及代谢领域的商业化布局。

重点产品将申请上市

据悉,集团研发的重组抗胰岛素样生长因子1受体(「IGF-1R」)抗体注射液,在中国甲状腺眼病(Thyroid Eye Disease,「TED」)受试者中开展的III期注册临床研究达成主要终点,将申请上市。

2023年业绩录得强劲增长

相信未来药物成功申请上市步入商业化进程,将会进一步提升集团的营业收入。信达生物2023年业绩便录得强劲增长,于2023年第4季共取得总产品收入超1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取得超65% 的强劲增长,并持续采用有效的管理方法提升产出和效率,巩固良性的运营模式。

产品组合多元化

集团于季度内,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广阔的适应症及国家医保覆盖持续拉动销量快速增长,市场领先地位加强;集团产品组合越来越多元化,其他产品整体亦保持显著增长。集团业绩符合预期,玛仕度肽商业化前景值得期待。

信达生物投资策略

  • 目标价:47元
  • 止损价:35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信达生物去年业绩强劲增长:目标价47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