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季检2022,中金预测8只潜在染蓝股

本周五(2月18日)收市后,恒生指数公司将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恒指季检结果。恒指通告所示,成份股变动将于3月7日(星期一)生效。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MvMC8xMzAwNjguanBnIiwiZWRpdHMiOnsicmVzaXplIjp7IndpZHRoIjoxMjAwLCJoZWlnaHQiOjEsImZpdCI6Im91dHNpZGUifX19

恒指季检2022|中金预测8只潜在染蓝股

至于本周五的恒指季检,中金预料恒生指数扩容可能会加快,并列出8只潜在的染蓝候选股:

京东健康(6618.HK)

思摩尔国际(6969.HK)

农夫山泉(9633.HK)

翰森制药(3692.HK)

中国飞鹤(6186.HK)

中升控股(0881.HK)

中芯国际(0981.HK)

中国燃气(0384.HK)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恒指季检2022,中金预测8只潜在染蓝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