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有新的收入来源吗?

电子商务巨头Shopify迈出了挑战竞争对手亚马逊的一大步,进军联盟营销领域。

shopify-1200x642

Shopify将于下周二召开年度Unite开发者大会,在此之前,这家电子商务新贵似乎正将其产品扩展到联盟营销领域。

但这对Shopify意味着什么呢?

联盟营销是一种在线零售商支付佣金给外部网站或产生销售的中介。Shopify正在将其电子商务业务引入这一领域,已经在流行的博客网站BuzzFeed上签约。

Shopify的这一初步举措旨在为寻找电子商务合作伙伴的出版商和零售商提供一个替代亚马逊和沃尔玛等互联网零售巨头的选择。这两家大型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批评,因为它们将一小部分销售额发送给那些以它们的方式指导业务的网站。

Shopify可以利用这种批评,提供一个更实惠和平等的项目。

新计划的成员,如BuzzFeed,将能够从他们的内容中添加链接,引导读者从Shopify的超过一百万零售商的网络中购买产品。这一举措还将允许出版商创建自己的shopify在线商店,如果他们愿意的话。这将创造一个无缝的循环,使消费者能够从Shopify的生态系统中的零售商那里购买产品,而无需离开该出版商的网站。

零售商不想受制于亚马逊或沃尔玛这样的大公司。例如,如果亚马逊(Amazon)决定从相关网站收取更大的销售额分成,零售商以前没有太多选择,只能服从。现在,他们有了Shopify。

随着网络购物热潮的兴起,这家加拿大公司的收入在2020年上升到29亿美元,而这一新举措可能会进一步推动这些数字的增长。投资者应该关注下周的Unite活动,了解有关这一令人兴奋的进展的任何进一步信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hopify有新的收入来源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