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计划上市

健康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计划申请首次公开募股,估值18亿美元。

jasmin-schreiber-V2Kw-YC7Cls-unsplash-1-1210x642

多年来,华尔街一直有传言称Sweetgreen计划上市。如今,随着这家连锁餐厅充满信心地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这些传言被证明是真的。

Sweetgreen是什么?

Sweetgreen是一家休闲快餐连锁店,专门提供健康沙拉。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成立于2007年,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比油炸快餐更健康的选择。

Sweetgreen什么时候上市?

Sweetgreen尚未给出IPO的确切日期,但预计将于2021年底上市,届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完成对该公司的审查。

Sweetgreen的上市价格是多少?

Sweetgreen尚未透露将发行多少股股票或股票的价格范围。

Sweetgreen的财务状况

由于该公司尚未推出S1,潜在投资者没有那么多数据可供分析。S1是公司在上市前公布的招股说明书。

Sweetgreen告诉《纽约时报》,该公司2019年的营收为3亿美元。

Sweetgreen的增长潜力

2020年底,Sweetgreen的情况开始好转。此时,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公司宣布,计划在冬天之前在科罗拉多州开设一个新的汽车餐厅原型,以利用那些不能在室内用餐的在家工作的员工。得来速餐厅将提供数字订购取餐服务,而得来速餐厅将提供车内用餐的礼宾服务。Sweetgreen也正在向郊区进军,此前主要集中在市区。

这些创新的想法证明了这家公司在艰难时期反弹的能力是多么强大。

一些专家认为,Sweetgreen很有可能赢得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青睐,因为他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由于该公司致力于通过专注于健康食品和可持续发展,成为“食品系统的积极力量”,在华尔街准备大举收购另一支IPO之际,这只健康食品股票可能正是投资者值得关注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健康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计划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