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收入前10名的锂电公司

锂是当今世界上最热门的商品之一,因为它用于制造电动汽车 (EV) 的电池。少数几家公司主导着锂相关行业。前 10 名中,有 4 家是中国公司,尽管中国的锂在全球储备较少,而澳大利亚的锂储量比例相对较高。因此,根据 2021 年的收入,来自澳大利亚的 3 家公司进入了前 10 名。

最大的锂生产商是智利的 SQM ( SQM )。根据 Substack上的一篇文章,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 Albemarle ( ALB ) 更像是下游参与者,但去年的收入最高。

The-Top-10-Lithium-Companies-by-Revenue-2021-1024x935

世界上最大的锂矿储量如下图所示:

Biggest-10-Lithium-Mines-in-the-world-1024x903

从投资角度来看,智利锂业巨头 Sociedad Quimica y Minera de Chile ( SQM ) 表现惊人。自 2011 年以来,该股上涨了4,000% 。

SQM 今年的表现也非常好。虽然标准普尔 500 指数处于熊市,许多前高手纷纷下跌,但 SQM 的股价今年迄今已飙升约85%

全球电动汽车的持续增长应该会保持对锂的高需求,这应该对这些公司有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到2021年收入前10名的锂电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