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亏钱的炒股方法,巴菲特都做不到。

永不亏钱的炒股方法有吗?没有的,只要你炒股就有亏的时候,从不亏钱,连股神巴菲特都做不到。

巴菲特

但是我们可以做到尽量少亏钱。我们这里以美股为例,有以下几个方法可以让你尽量少亏钱。

1、不要轻易做空:美股是可以做空的,有的人喜欢听风就是雨,去做空一个公司,特别是大的公司,风险非常大。尽量不要去做。

2、不要轻易碰期权:期权是以小博大,但是风险极大,一不小心就可能爆仓,容易让人产生情绪,导致越玩越亏,出现不理性地下单。

3、尽量做长钱:美股都是长线做战,所以拿长一点,可以大大地减少亏损的机率。

4、还有一点,就是多看多学

笔者认为,做到上述4点,可以大大减少您在炒股路上的亏损机率。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本文下方留言讨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永不亏钱的炒股方法,巴菲特都做不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