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受益于加密挖矿的公司

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迅速下跌,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在最近几周受到了打击。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itcoin)已从4月份创纪录的6.4万美元跌至约3万美元。第二受欢迎的货币以太坊也从4362美元的历史高点跌至2000美元以下。其他替代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相关股票的交易也在下降。

然而,即使加密货币贬值,我们也有理由希望,这只是这种被广泛誉为金融未来的新技术的暂时挫折。

farm-2852025_1280-750x500

我们列出了从加密挖矿中受益的10家公司。排名时考虑到了过去一年为投资者提供的总体回报、与加密货币的关系以及每项业务的核心理念。

10.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HON)

霍尼韦尔国际有限公司(NASDAQ: HON)是一家跨国公司,在航空航天、技术和制造业领域有广泛的业务。过去几年,该公司开始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跟踪飞机部件并维护飞机记录。

9. ZK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td. (NASDAQ: ZKIN)

ZK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KIN)是一家生产管道和其他配件的中国公司。最近,区块链的研发部门宣布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xSigma trading。一个同名网站现已开放供访问。

8. MicroStrategy Incorporated (NASDAQ: MSTR)

MicroStrategy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代码:MSTR)是一家提供商业智能和其他基于云的服务的软件公司。

7. Silvergate Capital Corporation (NYSE: SI)

Silvergate Capital Corporation (NYSE: SI)是拥有Silvergate银行的控股公司。它是首批推出加密货币兑换美元交易网络的银行之一。这个名为Silvergate Exchange network的网络目前拥有1100多名用户,其中包括币安等货币交易所。

6.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NYSE: IBM)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NYSE: IBM)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软件、云服务和信息技术业务的技术公司。该公司为区块链开发者提供了一项独立的云服务,并将从加密货币挖掘的增加中受益,因为这将推动这项服务的发展。

5. Riot Blockchain, Inc. (NASDAQ: RIOT)

Riot区块链,Inc.(纳斯达克代码:Riot)是一家专注于加密货币工业规模挖掘的公司。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北美地区成本最低的比特币生产商。

4. Canaan Inc. (NASDAQ: CAN)

Canaan Inc.(纳斯达克代码:CAN)是一家中国公司,销售用于加密货币挖掘的计算机硬件产品。

3.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 (NASDAQ: MARA)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代码:MARA)近年来已从一家专利持有者转型为一家专注于区块链采矿业务的数字资产公司。该公司将于6月底加入罗素2000指数。该公司希望通过以低成本挖矿加密货币并以盈利的方式出售它们来创收。

2.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NASDAQ: AMD)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NASDAQ: AMD)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半导体制造商。该公司销售的产品用于世界各地的加密采矿作业。该公司生产和销售的CPU和GPU技术使区块链交易速度更快。过去几个月,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AMD的股价一直在飙升。

1. NVIDIA Corporation (NASDAQ: NVDA)

英伟达公司(NASDAQ: NVDA)是一家计算机系统设计和服务公司。该公司为电脑和智能手机(主要用于游戏)制造和销售的处理单元也被加密矿工使用,因为它们在区块链技术中表现出色。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家受益于加密挖矿的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