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航空公司股票

全球运营的主要航空公司都受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因此纷纷裁员,并采取了其他严厉措施来维持公司运营。

但所有这些都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因为随着大规模推出疫苗和全球经济复苏,航空股必将复苏。

Southwest-Airlines-750x563

尽管航空业高度动荡和脆弱,但事实证明它是一个诱人的投资领域,这取决于你选择的股票。因此,列出了一份目前最值得投资的10只航空股名单。

10. Azul S.A. (NYSE: AZUL)

Azul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zul)是巴西的一家客运和货运航空运输服务提供商。2020年12月,该公司运营着通往112个目的地的700次每日航班,机队有162架飞机。

9. Mesa Air Group, Inc. (NASDAQ: MESA)

Mesa Air Group, Inc. (NASDAQ: Mesa)是Mesa Airlines, Inc.的控股公司。后者是与美国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提供区域航空运输服务的公司。截至去年,该公司拥有146架飞机,每天有373架航班飞往美国和墨西哥的102个城市。

8. JetBlue Airways Corporation (NASDAQ: JBLU)

捷蓝航空公司(NASDAQ: JBLU)是一家航空客运服务提供商,截至2020年12月,公司拥有63架空客A321飞机、1架空客A220飞机、13架空客A321 neo飞机、130架空客A320飞机和60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飞机。捷蓝航空公司(NASDAQ: JBLU)服务于美国30个州的98个目的地。

7. Spirit Airlines, Inc. (NYSE: SAVE)

精灵航空公司(NYSE: SAVE)是一家航空服务提供商,在16个国家的78个目的地开展业务。截至2020年12月,该公司的机队由157架空客单通道飞机组成,其中包括31位a319ceo、64位a320neo、32位a320neo和30位a321ceo。

6. Allegiant Travel Company (NASDAQ: ALGT)

忠诚旅游公司(NASDAQ: ALGT)是一家休闲旅游公司,为服务不足的城市的美国居民提供旅游服务和产品。截至今年2月,该公司共有97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5. Alaska Air Group, Inc. (NYSE: ALK)

阿拉斯加航空集团(NYSE: ALK)是美国和北美115个目的地的客运和货运航空运输服务提供商。

4. 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 (NASDAQ: AAL)

美国航空集团(NASDAQ: AAL)是一家网络航空公司,为美国和国际旅客提供定期航空运输服务。截至2020年12月,该公司的机队共有855架飞机。

3. 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 (NASDAQ: UAL)

美国联合航空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UAL)是一家通过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提供运输服务的公司。它运送人员和货物,也出售燃料。

2. Delta Air Lines, Inc. (NYSE: DAL)

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L)是一家为美国和国际乘客和货物提供定期航空运输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拥有大约1100架飞机。

1. Southwest Airlines Co. (NYSE: LUV)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NYSE: LUV)是一家提供定期航空运输服务的美国客运航空公司。2020年12月,该公司拥有718架波音737飞机,服务于美国40个州的107个目的地以及邻近的国际国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航空公司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