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2021年5月10日研究报告

核心观点

美股:上半年美股仍具投资性价比

对于整体市场而言,我们维持当前宽松的基准预期下,对于美股上半年仍具投资性价比的观点。其中美联储的平均通胀目标制、就业市场修复至稳定状态的期望,大概也需要至少1-2季度,甚至更长的时间来完成。

例如需要连续数月增加百万级就业岗位(目前仍然疲软),需要75%以上的疫苗免疫等必要条件(拜登宣布到7月4日,70%的美国成年人将至少接种一剂疫苗)。

港股:恒指在波动中创新高可能性更大,金融股凸显配置价值

海外市场,考虑到就业市场如果要修复至美联储期待的稳定状态仍需要时间,我们仍然看好年内恒指冲击历史最强水平,市场虽然面临通胀上行,国债收益率上行等中期大概率事件,但对权益的影响应该边际减弱。风格方面,上周 “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料对潜在布局该业务的龙头银行股业绩形成催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2021年5月10日研究报告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