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基金申购赎回的常见问题,附:常用跨境基金代码

最近,又有专家要求A股搞T+0,说什么散户买错股票能及时止损,纯粹扯蛋,股市建立这么多年,专家们有几个是维护散户投资者利益的。在T+0制度下,主力资金的优势只会被无限放大。

A股实行T+0的品类挺多的,比如说,跨境基金、可转债,港股通等都是T+0交易。如果谁要是头铁,就去感受一下T+0吧。

我们做拖拉机套利的时候需要用到,跨境ETF、跨境LOF 的申购赎回的到账时间、申购成本价格,这个知识点,下面我来具体说一下:

1场内申购

问题1.跨境基金的场内申购,T日申购,以哪天净值为准?何时到帐?答:跨境基金的场内申购,T日场内申购, 以T日晚美股收市后的净值,来确认申购的成本价,T+2申购份额确认到帐,T+3可买出。

2场内赎回

问题2.跨境基金的场内赎回,T日场内买入, 何时可赎回?以哪天净值为准?资金可时到帐?
答:跨境基金的场内赎回,T日场内买入, 那么T日可赎回,T+2申购确认,以T日晚美股收市净值确认,T+6-8天,资金延迟到帐。常见的跨境基金代码如下:常见跨境基金代码

1)、海外股票基金

海外基金能场内交易的主要有美国、印度、德国、法国基金,我只列了少部分特色的,有的还是独苗,海外ETF都是支持T+0交易的。

2)、大宗商品基金

市场上支持交易的T+0的基金黄金、白银、原油、豆粕等大宗商品基金。 我们也可以用A股证券账户申购和交易。图片

14:161226 国投白银LOF15:159985 豆粕ETF

这次我又补充了两个,就不重新制表了。提醒一下,没有什么东西能包赚不赔,身在市场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学会承担市场风险。

3)、港股基金

港股ETF也是都支持T+0交易的,不过港股套利机会很少。本来我都懒得列出来。最后,补充一下,没有场内申购佣金一折+免5的,是没办法做套利的,切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跨境基金申购赎回的常见问题,附:常用跨境基金代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