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九龙仓置业受惠疫后旅游复苏!目标价31元

港股推荐, 九龙仓置业

九龙仓置业( 1997 )2月28日施政报告有机会全面撤辣,对房地产股份或价值有帮助。集团作为物业投资及营运商,集团拥有香港投资物业。

入境旅客带动尖沙咀人流

海港城和时代广场是集团两大旗舰物业,拥有罕见的999年租赁权,分别占投资物业总收入的约70%和约16%。本港疫后首个农历新年,入境旅客近64万,亦回复至疫前76%水平;尖沙咀广东道一带名店傍晚仍大排长龙,逾百旅客等候入场。

料今年全年零售销售价值按年增长5%

受年初至今内地访客数字加快提升,看好今年1-2月数字,且料今年全年零售销售价值按年增长5%。疫后旅游逐渐复苏再加上政府政策的催化下,相信集园营收会持续向上。

九龙仓置业投资策略

  • 目标价:31元
  • 止损价:22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九龙仓置业受惠疫后旅游复苏!目标价31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