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期权 | 期权动态交易之牛市价差的调整

举个例子,Long Call是表达强烈看多的观点,买到的是无限的上涨时的盈利能力,但实际上一定时间内也不可能无限上涨,我们也不需要无限的上涨时的盈利能力,所以可以选择在某个我们认为一段时间内达到概率不大的价位,把这个价位之上的盈利能力卖掉,降低成本,增加盈亏比。

比如做牛市价差,入场后比预想的涨的猛,Long Call这条腿浮盈了,Short Call浮亏了。这时候梳理下观点,如果认为这两天还要大涨,完全可以先把Short Call这条腿卸掉,大涨起来后在上面再加回Short Call腿(图之一);也可以把整个牛市价差平掉,再开个新的牛市价差出来接力(图之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讲期权 | 期权动态交易之牛市价差的调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