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投资自信

invest-e1578479404776-1-678x381

能否致富,往往取决于我们是否肯去踏出第一步。为什么认为自己不能致富呢?

是「不为」,还是「不能」?究竟是我们真的无法完成,又或只是信心不足未尽全力呢?

你可能心中渴望致富,或有个致富计划一直埋在心底里,那为什么不去做呢?请不要因为缺乏信心而阻碍你去做一些你想做的事,令你无法达成梦想,无法成为有钱人。当你充满自信时,你便有能力完成很多你以为不能做到的事。

如何建立自信

在多年前,笔者得知了一种建立自信的方法,欧洲致富教练柏窦‧薛佛(BodoSchafer)教人以写日记的方式来建立自信,并把此方法取名为「成功日记」。

最初笔者也不清楚这方法是否有效,但仍开始实行,更一直持续了10年。事后检讨,这方法未必能一下子令你变得很有自信,但自信心真的能逐步提升。要实行这个方法其实十分简单:

每天把自己感到自豪的、成功的事记下,重点是必须每天都写,即使只是小事一桩。这样你便会发现,其实你每天都有成功的地方;随著成功的事迹越来越多,自信心也会越来越强。

「成功日记」就像一枚正能量的电池,平时储起的能量越多,便越不怕负能量入侵。而当面对困难或恐惧时,可能存有很多担心或负面的假设,此事便要懂得转移视线,去看看自己过去能完成的事,回想过往的成功,再一次发现自己比想像中强,这对重拾自信有极大帮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建立投资自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