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投资出租物业的20个最佳地点

买房已经成为世界各地年轻人最艰难的个人努力之一,因为市场竞争激烈,很多年轻人只能找到低薪的工作,甚至失业。每年大约有420万年轻人在某个时候无家可归。各种因素在这方面发挥作用,最重要的是学生贷款债务和更多的劳动力供给超过市场需求。

除此之外,城市化和移民也最终成为竞争市场的因素,你要么满足于一份低薪工作,要么最终失业。然后是学生贷款,年轻人获得以继续他们的教育。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得年轻人很难买得起自己的房子。在千禧一代中,这导致出租住宅比私人房产更受欢迎。

erik-mclean-cIOwoljvd_Q-unsplash-750x500

2021年最适合投资租赁物业的地方

20.普吉岛,泰国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城市。这个城市是世界上人口增长率最快的城市之一。不断增长的人口和不断上涨的房地产价格预计将增加两倍。

19.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伍德兰

Woodlands是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一个规划社区。这个人口普查指定地点(CDP)的人口增长率令人震惊。截至2021年,该都市区人口为609000人,在截至2021年的4年时间里平均增长率为7.92%。

18. 第比利斯,格鲁吉亚

第比利斯是格鲁吉亚共和国的首都(不要与美国混淆)。截至2021年,该市人口有100万,虽然人口增长率并不高,只有0.09%,但该市通过其他激励措施弥补了这一不足。一段时间以来,格鲁吉亚一直在吸引投资者和全球公民,第比利斯是它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国家。

17. 马德里,西班牙

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它也是全国人口最多的城市。马德里有660万人口,比前一年增加了0.77%。这个城市的房地产价值同比增长7%。

16. 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迈阿密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城市之一,位于该州南部。该市人口密度为610万,2021年增长了0.74%。这个城市的房地产价格很高,而且一直在上涨。

15. 迪拜,阿联酋

如果有一个城市以侨民数量而闻名,那一定是迪拜。迪拜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因其作为旅游景点和全球商业中心的价值而拥有真正的国际形象。该市人口为290万,2021年比前一年增长了1.49%。

14. 美国加州旧金山

旧金山是加州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该市2021年人口为80万。这个城市的房地产价值正在以稳定的速度增长,住房价格相当昂贵。

13. 英国伦敦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到2020年,这座地铁城市的人口为940万,并以每年1.4%的平均速度增长。

12. 夏洛特,北卡罗来纳州,美国

夏洛特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人口最多的城市。该市正以每年1.47%的速度增长。到2021年,夏洛特的人口已经达到90万。

11. 吉隆坡,马来西亚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这座城市以其标志性的双子塔而闻名。这座城市是马来西亚人口最密集的城市之一。目前的人口是820万,比2021年增加了2.68%。

10. 新加坡

新加坡是东亚的一个岛国。这座城市以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周边亚洲国家的移民而闻名。截至2021年,这个城市国家的人口为580万,比前一年增长了0.79%。

9. 法国巴黎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它也是这个国家人口最多的城市。截至2021年,该国人口达到惊人的1107万,以每年0.53%的速度增长。

8. 柏林,德国

柏林是德国的首都。截至2021年,该市人口为350万,平均增长率为0.14%。与去年相比,2021年房地产价值增长了7.51%。

7.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奥斯汀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第四大城市。该城市有100万人口,并以每年1.65%的速度增长。

6. 西雅图,华盛顿,美国

西雅图是华盛顿州最大的城市,也是蓬勃发展的科技产业所在地。这座城市拥有微软和亚马逊的总部,这使其成为一个吸引移民的城市,劳动力流入的增加意味着对住宅地产的需求增加。该市有340万人口,比2020年增长了0.82%。

5. 圣地亚哥,美国加州

圣地亚哥是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城市之一。该市2021年有320万人口,比前一年增长0.65%。圣地亚哥的人口增长不足,但它的房地产增长率弥补了这一点,截至2021年,房地产增长率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2%。这座城市的平均房价约为72.9万美元。

4.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美国

洛杉矶是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娱乐业的所在地,包括好莱坞和剧院。人口增长率有所放缓,2021年仅比前一年增长0.1%。然而,这座城市有1200万庞大的人口,所以有很多理由让它有一个利润丰厚的房地产市场,特别是由于新人们为了经济机会而搬到这座城市。

3.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

博伊西是美国爱达荷州的首府。该市人口为45万,比前一年的2021年增长了1.79%。由于外来移民和人口的增加,这个城市的房地产价值正在上升。

2. 加拿大多伦多

多伦多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首府。这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大城市。

1.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

斯科茨代尔是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大都市。该市人口有26万,目前正以1.37%的速度增长。城市的房地产价格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12%,平均房价为70万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投资出租物业的20个最佳地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