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LCID)股票上涨,你应该卖出还是买进?

Lucid Motors (LCID)的股票在9月29日早盘交易中上涨了14%以上,交易价格超过了28美元。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逾145%,但仍较峰值低约60%。是时候卖出Lucid的股票还是买进更多?

Lucid是一家以豪华车市场为目标的电动汽车公司。很多人认为Lucid是特斯拉最大的挑战者之一。Lucid的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曾是特斯拉的首席工程师,并监督了S型车的开发。然而,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声称,罗林森对S型车项目贡献不大,而这款车后来成了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

Lucid Air生产预览活动亮点

Lucid已经开始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的工厂生产第一批客户用车。这是该公司寻求在豪华电动汽车市场挑战特斯拉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使得Lucid领先于许多电动汽车公司。例如,同样瞄准电动汽车市场的菲斯克(Fisker),还没有进入商业生产阶段。

lucid-motors-production-1632931234895

Lucid将生产Air品牌的汽车。第一辆离开工厂生产线的汽车是Lucid Air Dream Edition。这是一款独家车型,售价16.9万美元。Lucid计划只生产520辆。

该汽车一次充电最多可跑520英里。据Lucid称,这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100多英里。该公司将在10月底之前开始向客户交付汽车。

是时候卖掉Lucid (LCID)了吗?

Lucid通过SPAC与Churchill Capital IV (CCIV)的合并上市。幸运地以10美元的IPO价格购买了CCIV股票的投资者,在Lucid的股票因生产消息大涨后,他们的资金增长了约180%。因此,这些投资者可能希望获利了结。

Lucid (LCID)股价还能继续上涨吗?

Lucid的投产使其有别于许多电动汽车公司。这一里程碑增强了投资者对该公司战略的信心。Lucid的股价有可能在该公司开始向客户交付Air Dream Edition汽车时进一步上涨。将其他车型投入生产也可以吸引更多投资者购买该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Lucid (LCID)股票上涨,你应该卖出还是买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