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在多元化投资组合中持有债券

债券是多元化投资组合中的重要资产类别。债券有很多好处,例如提供稳定的收入、高质量债券的相对安全性、资本保全等。关于债券的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重点是,它们往往会在不利的股市中缓冲投资组合。换句话说,传统上,当股票下跌时,债券往往会上涨,反之亦然。因此,根据投资者的长期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可以将少量债券添加到由各种资产类别组成的投资组合中。

上个月我在期刊上看到一篇文章,指出债券在 2022 年股市暴跌时也会下跌。这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Stocks-vs.-Bonds-Annual-Returns-Chart

相关ETF:

  • SPDR 标准普尔 500 ETF(SPY
  • Vanguard Total Bond Market ETF ( BND )
  • iShares iBoxx $ 投资级公司债券 ETF ( LQD )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要在多元化投资组合中持有债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