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ETF

(一)

中秋已过,寒冬将至,北半球多个地区已经开始供暖,在环境保护呼声日益高涨的情况下,作为化石燃料中最清洁的天然气,近年来已成为很多国家的主要能源来源。 根据NYMEX数据,天然气价格经过了夏季的低迷期后又开始逐步回升,价格已由今年8月5日的最低价2.07美元百万英热单位回升至9月20日的 2.534美元,涨幅约22%。

长期来看,天然气产业前景良好,环境保护、人口增长和中产阶级的崛起将带来更大、更多的消费。尽管当今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正在制造市场价格波动并影响天然气需求,但作为主要能源之一,天然气的战略位置极为重要,预计将引领未来数十年的能源发展。

(二)

全美最大的天然气ETF乃United States Natural Gas Fund(UNG),它属于一只传统的多头(买涨)ETF,通过持有近月期货合约和掉期合约投资天然气,目前管理的资产规模约2.8亿美元。市场上还有两 只另类天然气ETF,除了提供杠杆和做空的选择,在其它方面与UNG大同小异。ProShares Ultra Bloomberg Natural Gas(BOIL)系买涨ETF,提供2倍杠杆,目前的资产规模约0.34亿美元。ProShares UltraShort Bloomberg Natural Gas(KOLD)系反向ETF,意味着买跌(空头),也是提供2倍杠杆,但是资产规模较低,还不到0.05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天然气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