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护理ETF

(一)

在众多的投资主题中,宠物产业属于冷门投资,知名度远远比不上大宗商品、高科技或金融业等主要产业投资。但由于人口结构的改变,经济的提升,以及宠物消费意 愿的增强等因素,宠物产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既稳定,又能维持高增长的产业。美国是全球宠物护理消费最大的国家,产业总值过千亿美元。中国近年来也逐渐成为 宠物护理消费大国,《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的数据显示,我国的宠物市场消费规模目前达到了1708亿人民币。

(二)

ProShares Pet Care ETF(PAWZ)系全美唯一一只投资宠物产业的ETF,于2018年11月发行,至今为止已募集到近五千万美元的资产,证明投资者对这个产业的前景相对 看好。我们之前提到过,通常来说五千万是一只ETF的基本盈亏水平,资产规模超过这个水平则盈利,低于则亏损。ETF发行商一般给与一只ETF3至5年的 时间来募集资产,如果在这个时间期ETF募集不到五千万美元的资产,这只ETF将面临清盘的危险。市场上有数百只ETF发行时间早过PAWZ,但资产规模 还低于五千万美元,而PAWZ在10个月内就能募集到近5千万的资产实属难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宠物护理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