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解密:揭晓美股指之谜

每次提起美股指,大家对道指、纳指等指数都并不陌生,但他们究竟有什么分别?莫非美股指就只有这两只指数吗?估计聪明的乡亲们不难为以上问题找出答案。可是近年来美股涨幅甚多,也吸引了各方的关注,尤其是在这个高位总让人却步,下一步应该是「高处不胜寒」还是「再接再厉」?

回看过去二十多年,美股指一直处于大涨小回的走势,走在前线的乡亲们已懂得利用期货来对冲风险。以标普500指数而言,早起的鸟儿已捕捉了这段时间内接近三倍的变幅,眼下指数不段上升,后来者的入场门槛大大提高,这些原来称为「迷你」的期货也续渐变成了巨无霸。

曙光初露 「微型」乍现

千呼万唤之下「微型」系列美股指期货终于出台,其价值仅是「迷你」版的十分之一,大大降低入场门槛,也让更多个人交易者能参与其中。怪不得按芝商所早前公布表示,「微型」系列推出短短首六个月期间便已累积超过7200万交易量,堪称他们史上最成功的合约之一。

不知道四大美股指期货当中,那个最受欢迎或最值得关注?如何打造这个成功案例?下一步你会怎样部署?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一文解密:揭晓美股指之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