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大麻产业中风险较低的三种投资

1.房地产信托

REIT一般会在特定的行业中运营,即获取地产之后,租赁给该行业的公司。

例如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 $(IIPR)$ 就是一个大麻REIT。

今年以来它将持有的地产数量翻了一倍,目前在美国十几个州拥有27处地产。

根据Q2财报,它当前资本回报率14.5%,即五年内就能完成投资回报。

而且它剩余租约的加权平均时限为15.5年,意味着它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产生可预测的现金流。

2.提取服务提供商

大麻衍生品拥有更高的利润,且加拿大有望在年底前合法这些衍生品。

因此,提取服务提供商能从中受益。

例如Neptune Wellness Solutions $(NEPT)$ 正野心勃勃的想成为整个北美地区最大的第三方提取服务提供商。

该公司最近收购了SugarLeaf,提取能力扩大到170万公斤/年。

并且6月份它和$(TLRY)$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服务协议。

3.种植设备提供商

众所周知,种植大麻需要建造温室,这意味着它需要特定的种植设备、土壤还有照明。

目前业内比较受欢迎的设备公司是Hawthorne Gardening,$(SMG)$ 的子公司。

尽管SMG一直被看作大麻种植商,但实际上它是一家园艺公司,为客户提供种子和种植方案。

Hawthorne正在测试新的种植方案,计划在2022年的时候讲产量提高到400克/平方英尺,大大高于现在业内普遍的75-125克/平方英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麻大麻产业中风险较低的三种投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