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苹果股票数量最多的ETF

今日ETF:持有苹果股票数量最多的ETF

(一)

苹果公司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其市值曾一度超过万亿美元,创下历史上唯一一家市值过万亿美元的公司。截至11月6日,公司的市值约9689亿美元,比排名第二的微软还多了1400亿美元。

ETF.com的数据显示,美国有257只ETF持有苹果股票,是所有ETF中持有股票最多的公司,占公司流通股的3.5%左右。持有苹果股票最多的是道富标普500 ETF(SPY),持有量达5227万股,按最新的股价计算约106.5亿美元。

在ETF投资策略中,苹果是使用最广泛的股票,大盘、科技、战略、成长、价值等各类ETF都持有它的股票,很多还将其视为基石股票。整体来说,很多持有苹果股票的ETF今年都表现不错。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持有苹果股票数量最多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