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但表现优异的生物科技业

生物科技业在美国六十多个行业里总体表现优越,十三只常规ETF(非杠杆和反向)中有 十一只获得年初至今双位数的回报率,其中有三只回报率过40%,二只过30%,整体的回报率范围由最高的44%到最低的15%。两只ETF由于发行日期 短,因此无数据比较。相比之下,代表美国大盘的标普500 ETF(SPY)的同期回报率仅仅是26%。

回报率>40%的ETF

ALPS Medical Breakthroughs ETF(SBIO)、ARK Genomic Revolution Multi-Sector ETF(ARKG)及Virtus LifeSci Biotech Clinical Trials ETF(BBC)在所有生物科技业ETF里表现最佳,回报率远远领先其它同一策略ETF,SBIO的回报率约44%,ARKG约42%,BBC约41%。 SBIO和BBC属于被动性ETF,各自追踪选定的标的指数,而ARKG则是一只主动性ETF,由基金经理管理,不追踪任何标的指数。

回报率>30%的ETF

Principal Healthcare Innovators Index ETF(BTEC)的回报率约35%,而SPDR S&P Biotech ETF(XBI)的回报率约30%。XBI的资产规模在所有生物科技业ETF里名列第二,约44.4亿美元。

回报率>20%的ETF

四只ETF回报率在20%范围,包括美国最大的生物科技业ETF,iShares Nasdaq Biotechnology ETF(IBB),该ETF的资产规模为77.7亿美元,回报率约2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低调但表现优异的生物科技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